close

今天,五月十七日, 天晴,大风吹阿吹。(心情:平平凡凡,无聊)

挣扎了好久终于自由了!(怎么说?) 之前在学校里,我有一格男朋友,我一直都很喜欢他。可是我们在一起很难。。。我的“小团体”根本不可以接受他。。。连爸妈都不行。。 他。。怎么说呢,是那种看起来好像是很爱混,很皮的危险学生, 而我呢却是所谓的乖宝宝,听老师,爸妈的话。。。所以嘛~大家就都反对咯。 从一开始就有很多关于我们的传言,连我都不知道的事情在他人眼里都发生了。后来我们就经常吵架,我脾气也不是很好啦。。可是女生嘛,都是由脾气的呀!反正我们大吵了一架,他竟然要和我动手,所以我决定不值,还是自由一点好所以分手。可是有时我还是会为他担心:可是只是从朋友的角度了~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应为这件事,我一个最好的朋友开始对我很好。。出乎意料的好。他很关心我,每天都有法短信给我,而且他说他一定会保护我的,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还是,每次和他说话的时候都会脸红耳朵烫的。。。 (他是我以前从来都不会想的人啊。。。他很搞笑,喜欢音乐,是街舞的高手,也是我六个好朋友之一。。)现在觉得好奇怪,肯定是春天的错!呵呵大家都说女生在春天的时候最容易陷入“爱河哦~”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那么我的小故事发展的怎么样呢?

睿和阳阳在这两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,他们一起养宠物,一起学习。 曾经在雨中一起跑过,一起冒着大雪一起出去玩。 他们也读过了痛苦的时候,他们也有过不离不弃。可是既然时间可以创造爱情也可以冲淡一切。如今的他们。。。

分手了,可是睿还是不肯放弃:至少他是这么说的。

而在睿的身边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出现了好多女生。他们有的是为了友情,有的是为了爱情而出现的。现在的阳阳和当初的傻丫头不同了,她不再单纯,也没有以前那么软弱了。 他们欧尔还是会在走廊里点一点头,有时阳阳也会看一看他的背影,可是大家都知道,一段感情不是只有爱就可以的。放手也是爱一个人的方式。。。

还有几个月大家就要去上大学了,一切都会从新还是得,就像花还会在开,鸟儿还会在往南飞的~


 (<--没有这么恶心啦!)这两天我的病严重了一些,开始会偶尔有呼吸困难的时候了。血小板还是很少,希望自己会慢慢的好起来:)虽然希望很渺茫。。。不过嘛要奋斗~不可以放弃!:D至于是什么病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问了,我现在这样也很好啊!

好了好了讲点开心的事吧。人爱美,女人更爱美,而我是人, 是女人,所以今天去血拼化妆品咯~今天欧莱雅发行了一场贵宾展会, 为了有票的来宾所有东西都打四折哦~呵呵我这只小猪满载而归咯~呵呵现在还是蛮开心的。。

哦!差点忘了说要使像把自己的指甲给变长的话不用带假指甲的!只要买sally hanson的nail growth, 就可以了!真的还是很管用的!指甲会变得很结实,颜色也会淡一些~

今天就到这里咯。

晓星~走也~~~~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ee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