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终于感觉暑假开始了。。。可是不停的下雨,我好像生病了。现在很不舒服,头疼,发烧,想吐,肚子也很疼。

可是只有在病的时候好像才看清大家自私的一面。我并不是在埋怨他们。。。自己平常就很自我中心,有一些些自私,所以没权抱怨。(只是想写下来发生的事让自己舒服一点)

明天是我们的派对。。。可是因为我病了,本来一直在CALL我和我聊天的人一下就冷了下来。。。其实只是想让我去接他一起去而已。

让朋友们写的一张纪念本上的纸也弄不见了。。。而那些罪魁祸首的人却还笑着,一副无所谓的说:反正不再这里。这样的朋友交不交也无所谓。

好朋友也一样,一听到我明天有可能不能去就不理我了,可是并不是我想病的。。。而且还落下了一句冷话:你本来心情就不好,不来也罢。

心情因为不好最想去找的人就是“他”。。。 可是他也没时间,大概再看电视吧。。。不该去打搅人家(可是一想起平常那个会很为我着急的人就又觉得他变了)心情很差也很难受。也不想麻烦大家所以下线了。不料发现原来他一会儿还要玩电脑游戏呢。。。自己突然觉得好不起眼,也很孤独。爸妈也不怎么理我。哭*

今天看到一句话,写在这里吧。。要不然就忘了:一个男人的爱犹如砂漏一样,一开始总是强烈的流下, 可是最后是一定会停的,分别只不过是时间的早晚而已。


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就很难过也很难受。

晓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ee1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